孕期有颈纹怎么办 准妈要如何消除颈纹

很多孕妈在孕期对脸蛋是百般的呵护,却对同样暴露在烈日与风霜中的颈部视若无睹,厚此薄彼,难怪颈部会出卖你的年龄。
颈纹、松弛、粗糙是颈部常见的3大问题,疏忽保养只会愈演愈烈。想要保湿纤维柔滑的天鹅美颈,乘早重视颈部保养是关键!

孕期有颈纹怎么办 准妈要如何消除颈纹
袋鼠妈妈孕妇燕窝舒纹美颈霜:蕴含透明质酸与牛油果脂,补水保湿双管齐下,有效减淡干纹细纹,令颈部水润光洁。
含有的珍贵燕窝精华,化作轻柔上的隐形丝巾,提拉紧实颈部轮廓,改善松弛,恢复纤秀;融入的维E,能强化提升颈部肤质,改善粗糙黯黄,重塑白玉般细腻柔嫩的美颈。

小贴士:孕妈取适量美颈霜均匀涂抹颈部,并用双手自下而上轻推颈部肌肤至下巴处,再按一下的手法按摩3-5分钟:
1、将右手放在左侧颈部(靠近耳根处)
2、由耳根处,慢慢轻压至胸部上方,重复3-5次。
3、再将左手放在右侧颈部,由耳根处慢慢轻压至胸部上方,重复3-5次。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3-18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赋活焕颜精华液 孕期护肤专家·补水保湿亮肤

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2-30

孕期护肤品选择韩草萱 有效改善孕妈肌肤问题

广州韩草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1

孕期护肤注意事项!小故事护肤品天然、无刺激更加适合孕妈使用!

四季故事(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8

孕期护肤选择什么牌子好?欧贝氏更了解孕妈的需求,守护孕妈的美丽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4

标签:孕期护肤 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