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关于纸尿裤你想了解的一切这里都有

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100项发明之一纸尿裤,可以说备受现代妈妈们的喜爱,但是纸尿裤的存在却遭到不少老一辈的反对。理由无非就是纸尿裤不透气、容易引起红屁屁、能够造成宝宝O型腿、甚至影响男宝宝之后的生育......

所以,关于纸尿裤的这些结论的真假。小编今天就给宝妈们一个答案。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关于纸尿裤你想了解的一切这里都有

问题一:纸尿裤不透气

纸尿裤不同于卫生巾,纸尿裤的结构分为表层、高分子吸收树脂、吸收芯体层和包裹底层。在宝宝尿湿之后妈妈们可以感觉到纸尿裤外面潮潮的,这死命表明纸尿裤透气。

问题二:纸尿裤造成红屁屁

引起红屁屁的罪魁祸首是尿液和大便长时间的与宝宝幼嫩肌肤的接触。我们要明白的事,再透气的尿布。也无法“透”掉尿液和大便。所以,不管是尿布还是纸尿裤,便后及时更换纸尿裤,用清水冲洗是预防宝宝红屁屁最关键的一步。

问题三:纸尿裤会造成宝宝o型腿

其实O型腿与纸尿裤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宝宝如果是O型腿,纸尿裤穿或者不穿,腿都是 O 的。其实,宝宝本来就是 O 型腿,在子宫里是,而且这 O 型腿会伴随着宝宝到2岁之前。

这是因为,宝宝在子宫里面的时候,造型是一个球,手脚都缩成一团。这 O 型腿,是从娘胎里面带出来的,等宝宝慢慢长大,就会不那么 O 啦!O 型腿是宝宝自然发育所呈现出来的阶段型的表现,和膝关节有关。纸尿裤主要接触的是宝宝的髋部和大腿根部,并没有接触到宝宝的膝关节和小腿,说纸尿裤影响宝宝腿形,真的没有任何依据。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关于纸尿裤你想了解的一切这里都有

问题四:纸尿裤会影响男宝宝的生育能力

为什么有些家长会出现这种想法呢?这是因为家长们担心纸尿裤的内部的温度过高,男宝宝的精字会被“高温”所伤害,从而影响到生育的能力。这种担心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的。纸尿裤的你没不并不存在温度过高的情况。纸尿裤不是保暖裤,其内外表层都是透气的,根本不存在“高温”闷坏精子这说法。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关于纸尿裤你想了解的一切这里都有

其实对于纸尿裤造成宝宝红屁屁、O型腿、甚至是影响男宝宝的生育能力都是无稽之谈。只要我们选对了纸尿裤,以及用对了纸尿裤根本无需担心。
这里,小编也推荐一款深受中国妈妈们所喜爱的纸尿裤——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纸尿裤。

娃娃爽纸尿裤,绵柔表层,呵护宝宝幼润肌肤,内含超强吸收颗粒,独特锁水12小时不外漏,宝宝pp超干爽。立体圆孔透气底膜,复合膜为超柔仿布,超级柔软,不伤宝宝肌肤,高效透气,排除闷湿,预防宝宝红屁屁。所以,妈妈们可以放心的选购。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关于纸尿裤你想了解的一切这里都有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已有产品仍在不断更新完善,认真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无微不至的售后体验。我们的口号是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的责任。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