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项新的研究发现 肥胖或可导致儿童哮喘症状恶化

肥胖症真的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各种研究、各种报告都是在说明过度的肥胖会影响身体健康。

据英媒体报道,日本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肥胖或可导致儿童哮喘症状恶化。研究人员分析了近4万名日本哮喘儿童的记录,发现肥胖者因哮喘不得不更频繁地住院,并且需要待更长时间。

据报道,研究人员分析了日本38679名哮喘儿童的记录。其中3177名体重不足,28904名正常体重,3334名超重,3264名肥胖。所有参与者年龄均为3至8岁。

报道称,所有患者皆因哮喘都要住院治疗,研究人员观察了所有参与者在出院后30天内再次入院的频率,以及每位参与者第一次住院的时长。研究发现,由于哮喘而住院的肥胖儿童不得不在医院待更长时间,他们在30天内重返医院的几率更高。

该研究解释称:“这些研究结果表明,肥胖是哮喘儿童再次入院的危险因素,这表明了预防儿童肥胖的重要性。并且,肥胖儿童出院后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治疗来控制哮喘。”该研究的作者们强调,他们的工作应该是警告医生特别留意肥胖的哮喘儿童。

据报道,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上周发布的报告显示,肥胖症使美国1/5的儿童受到煎熬,这进一步强调了美国的肥胖危机。专家警告说,如果(肥胖)危机不受控制,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儿童将面临一系列与体重相关的健康问题。

所以,爸爸妈妈们平时在给孩子进食时要注意了,有的食物或许会到引起孩子过度肥胖的哦!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花王停产了?日本花王或将停产至5月6日,门店不涨价、不断货的“小美好”还能维持多久!

纸尿裤,纸尿裤品牌,纸尿裤行业 04-21

进口奶粉供应链问题严重 国产奶粉品牌真的能够迎来春天

进口奶粉,奶粉市场 04-07

新西兰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代购受限,a2、爱他美等官方渠道能否保持长期正常供应?

新西兰奶粉 03-26

疫情爆发前,2020美国奶业新动向,四年来奶价有望首次回升

羊奶粉行业,奶粉市场 03-25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