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作为新手妈妈来讲,对于婴幼儿用品选购这一块,一定有很多困扰你的问题。该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呢?婴儿纸尿裤哪个品牌好?还有婴儿纸尿用品那么多,就好比“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这些问题对于没有接触过纸尿裤的妈妈们来讲肯定是不知道的。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纸尿裤和尿不湿是很常见的两款婴儿用品,几乎每个宝宝都会使用尿不湿和纸尿裤。纸尿裤和尿不湿是一样的吗?纸尿裤和尿不湿的区别是什么?下面小编就和妈妈们来唠唠。

纸尿裤和尿不湿一样吗?成氏来告诉你

我们都知道,纸尿裤就像是内裤似的,在胯骨两端也有扣的地方,具有吸水量大的特点。简单而言,尿不湿就好像是女人用的卫生巾一样。尿不湿因其让宝宝尿而不湿的特性而受到广大妈咪的喜爱。然而尿不湿因为使用方法的不当,也容易引发很多宝宝的疾病,所以妈妈们使用时务必小心再小心哦!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从本质的角度来讲,尿不湿和纸尿裤区别并不大。但是要从功能的角度来讲的话,纸尿裤会比尿不湿要好些。首先,纸尿裤比尿不湿要来的舒适。另外,纸尿裤是直接穿在宝宝身上的,比较的牢固,宝宝翻滚都不会掉,很安全。尿不湿就是尿片,像尿布一样,直接帮宝宝塞一下就行了,有时会掉。

总体而言,纸尿裤和尿不湿的区别不是特别明显,但他们确实不是同一样东西哦,妈妈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宝宝选用。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成氏”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珠三角经济腹地——佛山,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婴儿床垫、婴儿洗护用品以及成人纸尿裤、纸尿片等用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公司一直以关爱新生,服务下一代为己任!其潜心研发的成氏草本精华纸尿裤,每一片都历经27道甄选,层层把关,始终坚持把高品质的给到最爱的!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自然纯粹,“婴”此简单,是成氏纸尿裤坚持不懈的追求!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成氏”纸尿裤——用诚实做出的好尿裤!“成氏”一直奉行品质优先!致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有影响力的孕婴品牌!
在这里,中国好尿裤——“成氏”纸尿裤!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敞开双臂欢迎每位有志之士的加盟!

如果你现在已经有意向了解成氏纸尿裤,不妨在婴童品牌网留言吧!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加盟“成氏”纸尿裤你可以拥有一下经营优势:

1.高品质保证

2.高利润回报

3.零风险合作

4.保姆式服务

5.产品与营销培训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