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思乐宝宝护臀霜 三重防盾宝宝尿布的好搭档

宝宝在0-2岁之前,都是他们的皮肤成熟的关键期,所以在这阶段,妈妈们对宝宝的肌肤要格外的注意,特别是像湿疹、红屁屁等皮肤问题,都是尤其重要的。

且宝宝娇嫩的皮肤若是出现红屁屁,肯定要少不了麻麻的责任,为什么呢?因为宝宝出现红屁屁的原理就是因为长时间浸在尿液、便便以及不透气等原因所造成的;若用的是好的纸尿裤,那么就不存在不透气等问题,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因为麻麻长时间不换尿布导致出现红屁屁的。

如果麻麻们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那么建议妈妈们每天早晚给宝宝清洗一下屁屁,然后等屁屁干爽后涂抹上护臀膏,在稍等一分钟左右,再给宝宝穿戴纸尿裤,按照这样的方法,坚持2-3天就可有明显的效果,坚持一周左右即可痊愈哦。

当然,给宝宝选择护臀膏也是很重要的!好的屁屁膏是要有隔离、舒缓、修护这三重防盾的。

妙思乐宝宝护臀霜 三重防盾宝宝尿布的好搭档

妙思乐宝宝护臀霜:优选天然成分,三合一让宝宝远离屁屁刺激!

不只是屁屁膏,还是个多用膏:若是宝宝脖子的汗渍和口水导致下巴的小红点都非常烦恼,那么麻麻们可以趁宝宝晚上睡着后涂抹点此产品在宝宝下巴以及脖子处可以舒缓皮肤;也可涂抹在宝宝肉肉皱摺处,如关节内弯处,来缓摩擦和闷热。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护臀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