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明星宝贝•孕妈清单推荐

花肚皮很不雅观是不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孕妈妈在妊娠纹到来之前就会用上预防孕纹的橄榄油,那你选对了吗?若是选择不对就会使肌肤对激素产生依赖性,并且还会对肌肤造成老化、红斑等各种肌肤损伤。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明星宝贝•孕妈清单推荐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集中了霍霍巴油、稻米胚芽油、油橄榄果油和维生素E等众多的珍贵成分,让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的配方结构更加的接近孕体,可以让养分达到肌肤底层,发挥出滋养肌肤增强肌肤弹性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更好的帮助孕妈妈增加保湿润泽力度,减缓孕肌干燥的问题。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明星宝贝•孕妈清单推荐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明星宝贝•孕妈清单推荐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专为孕妈妈的肌肤研发的护理按摩油,特含了橄榄油的修护分子,帮助孕妈妈即使肌肤,并协调维生素E、霍霍巴油、稻胚芽油多种精华萃取,还能帮助孕妈妈改善肌肤松弛粗糙,增加肌肤弹性润泽肌肤的功效。只要轻轻的按摩即可吸收,让孕妈妈的肌肤柔软细滑,呈现出紧致光洁细腻的健康孕肌。

子初孕妇修护紧致橄榄油 提高肌肤弹性和耐受力·保持肌肤湿润度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4-27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深层渗透持续滋养肌肤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05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修护纹路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2-18

亲恩孕妇橄榄油 把握预防·不让孕纹有机可乘

广州亲恩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09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恢复肌肤弹性·舒缓肌肤纹路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橄榄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