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南瓜灯、幽灵、僵尸,还是吸血鬼、骷髅或女巫?万圣节要到了,不仅国外的小朋友期待满满地准备着,国内的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烈。万圣节流传到今天已经没有了迷信色彩,它成为了一个孩子们的节目。

勇敢的孩子总是对这一类节日心向往之,胆小的孩子一边惊叫着双手盖住眼睛,却又不自觉地张开手缝偷偷看这些奇异装扮,每逢佳节换新衣新奇的节日,衣服也要新奇起来!

karabear 卡拉贝熊2017冬季新品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阳光女童风衣;换上卡其色风衣,周身上下暖意融融,任你幽灵、还是僵尸,都阻挡不住小美女大胆向前的坚定脚步……圆领设计、大方时尚、高密斜面料、质地柔软弹性好。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女童长袖连帽外套;高雅的花灰色加以兔形绣花的装点,让衣服更有层次感,活帽款式,圆形大颗粒按钮,装饰性与实用性一体,晚间出行、也更加防风保暖。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格子棉衬衫;采用细腻的梭织布面料,别致的小熊图案设计可爱好看,条纹格子布,白底+蓝色纽扣点缀,尽显书生气质~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男童加绒连帽对襟毛衣;活帽加绒毛衣,面料柔软舒适,极度保暖,大面积深蓝底色+卡其色熊头徽章装饰,层次丰富、显得精致有内涵,宝宝穿在身上、搭配卡其色长裤,每一个动作、都优雅可爱,

有目标当然要有行动,卡拉贝熊线下门店 就是最好机会!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儿童服饰 服饰选购 婴儿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