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冬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 麻麻们一定要注意这几点细节

随着气温一天比一天的下降,家里有宝贝的妈妈们,想必是把宝宝过冬的东西都全部准备好啦!早早的给宝宝做好保暖工作,以防到时候着凉也是很有好处的哟!

在寒冬里,虽说麻麻们都给宝宝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但是也有很多细节是麻麻们都不会注意到的,而这几种细节都是会在给宝宝换尿片的时候出现,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哟!

在秋冬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 麻麻们一定要注意这几点细节

一、注意尿片的更换

有些麻麻们可能会认为,宝宝衣服穿得多,换纸尿裤麻烦,又或是怕频繁的给宝宝换纸尿裤会冻着她,而减少更换的次数;但妈妈们要知道,这是不对的,冬天跟夏天相对来说夏天给宝宝更换尿片次数要多些,但冬天也不能少哦,不然是会引起宝宝红屁屁哒!

二、注意准备工作

在给宝宝更换尿片之前,麻麻们可以为了不避免自己手忙脚乱,和防止宝宝屁屁长时间裸露在外,妈妈们们应可以先把需要用到的东西准备好,再去宝宝更换尿片,这样不仅能速战速决,还能避免宝宝冻着哟!

三、在冬天这样寒冷的季节,妈妈们给宝宝穿着的衣物,可以选择方便与妈妈给宝宝更换的衣物,这样一来是方便又省事儿啦!也不怕宝贝不配合咯!

还有一点是麻麻需要注意的,由于宝宝冬天穿得多,所以选用的纸尿裤不能太厚,且要柔软性、透气性极好、防侧漏等等优势的纸尿裤。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温和抗菌·深层清洁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婴唯酷至尊版婴儿护理纸尿裤干爽舒适 从宝宝健康出发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 04-04

直播间超3万瓶松达面霜被秒光 专业、天然成婴儿护理产品升级新风向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3-23

婴唯酷至尊版婴儿护理纸尿片植物精华,速渗系统,健康无刺激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 12-31

班博士婴儿护理级纸尿裤 国际医护级专业护臀·内外兼修

班博士国际有限公司 12-04

标签: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