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十一月 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代理啦

进入十一月我们总想干点什么!眼下很多母婴经销商都在忙碌着双十一的活动,希望在这一次的线上线下活动中能够获利!但我们想说的则是:如果店内没有一款比较上档次且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即便是活动力度很大,也很难吸引消费者。十一月,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代理。

嗨,十一月   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代理啦

私禄作为北京二商集团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的研发与配比上,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操作,用科技释放营养,专注蛋品研究60年,10年的时间精益求精,拥有22项国家发明专利。在私禄所有的产品中,都可以做到全程可追溯,从原料到成品我们只要72小时,全产业链运营,保证产品的新鲜与安全。

嗨,十一月   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代理啦

为了保证好消化与吸收,私禄所有系列都是细化颗粒,亲和人体营养成分,让肠胃0负担,吸收率可达到90%。天然营养,富含蛋黄卵磷脂,卵磷脂型DHA,蛋黄多肽,胆碱,高密度胆固醇,生物活性钙,玉米黄素,叶黄素,胡罗卜素,铁,锌,矿物质组合,维生素群,ARA,以及婴儿发育必须的9种氨基酸等多种0添加天然营养素!

不同的营养素,有着不同的作用。私禄母婴营养品,可以呵护孕妈、胎儿、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让身体倍儿健康!就目前而言,私禄作为全国独一无二的产品系列,市场正在拓展中,只要你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战略合作,才是我们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必要途径。私禄,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