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零食品牌有哪些 Kaapo格蓓泡芙有机营养更适合

孩子还比较小,吃什么零食比较好。超市里买的小零食有很多,但会比较担心里面有其他的添加剂不利于宝宝身体发育。但是,我们也不知道有哪些品牌是比较放心的!对于小宝宝的零食,我们作为家长的一定要慎重,如果自己可以做,那么自己动手则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如何做,那就多多的问问其他妈妈都是怎么选择的。

宝宝零食品牌有哪些   Kaapo格蓓泡芙有机营养更适合

Kaapo格蓓泡芙,有机绿色食材,美国原装生产进口。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希望随着格蓓品牌的成长,我们能把美好的愿望和健康的食品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将快乐传达给我们爱的宝贝。

宝宝零食品牌有哪些   Kaapo格蓓泡芙有机营养更适合

零食中的添加剂对于宝宝都有哪些影响?

麦芽糊精:这是一种比较脸颊的碳水化合物,很多商家采用这种方式来降低成本,但这种物质会抑制孩子的吸收,所以有麦芽糊精成分的小零食,不可以选择的哦。

​人工甜味剂:虽然可以让孩子更加喜欢这种口味,但是家长要知道这样做会导致孩子挑食的坏习惯,且有部分家长认为:这种物质会致癌!

防腐剂: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食品的新鲜度,在一定的范围内是可以安全食用的,但是欧共体儿童保护集团认为:它不宜用于儿童食品中,日本也对它的使用做出了严格限制。即使是作为国际上公认的安全防腐剂之一山梨酸和山梨酸钾,过量摄入也会影响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

宝宝零食品牌有哪些   Kaapo格蓓泡芙有机营养更适合

食品添加剂可不仅仅是只有这些,不了解的家长们千万不要乱买!有我们Kaapo格蓓泡芙就可以了!有机、益智、美味并存,是宝宝成长中的好玩伴!

宅羊羊小零食 一款专注宝宝健康的高端小零食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5-12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多可三只小象零食 健康美味 宝贝成长小伙伴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适合夏季吃的小零食推荐 领婴婴童发酵饼·好口味·好营养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标签:零食 泡芙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