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那么苦 赶紧带他一起吃吃走走看看世界吧

很多父母外出吃饭都不愿意带上宝宝,怕带宝宝出去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可对于很多吃货妈妈来说,不想在家吃饭,或者没人带孩子的情况下,就必须要外食了。

其实,带孩子出去吃饭,要比我们想象中的好处多呢!孩子需要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体会和家里不同的环境,吃到更多不同口味的食物。

1、外食的好处

满足爸爸妈妈对美食需求

唯一的生活乐趣就是吃,难道这也要剥夺吗?养娃那么辛苦,出去吃一顿调节下心情,本来每天抑郁的心情,因为每个月的外出就餐,而变得心情愉悦起来,让宝宝和爸妈都吃的开心。

宝宝也想见世面

当宝宝还小,需要添加辅食,对于接触新鲜事物,会感到疲劳,那么,我们就尽量减少外出的次数。

等宝宝大一点,吃辅食比较稳定,对外面的世界深表好奇的时候,那就很适合带宝宝外出就餐了,等宝宝再大一些,带宝宝进出餐厅就餐,还可以锻炼宝宝的社交礼仪、餐桌礼仪等,让宝宝多见见世面,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你说才1岁大的孩子能学到什么?不要小看这些生活中的细节,跟人打招呼、挥手告别,这都是在餐厅学到的。

那2、3岁的孩子呢?一样可以学到很多,这阶段的孩子,正是语言能力强的时候,比如简单的礼貌用语谢谢、再见、对不起等等。虽然我们在家里一样可以教孩子,但是没有什么比亲身体验来的更好了,在公共场所可以学到更多呢!环境可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每个月适当地几次外出,堪比上一堂生动有趣的生活课。

培养孩子的能力

当孩子能在外面的餐厅好好吃饭的时候,你还担心孩子在家不好好吃饭吗?很多孩子在家里怎么哄都不爱吃饭,这时候不妨试着把孩子带到人多的餐厅里,看着身边所有人都在吃饭,没准宝宝就想吃饭了呢!我们要给孩子成长的空间,父母不要想着把一切都准备的很完美,父母适当地偷下懒,可以促进孩子更快的成长哦~

2、外食前的准备

妈妈们,在外出前,会准备很多东东了,因为孩子在,所以要考虑很多情况的发生。为了防止宝宝吃饭的时候流下的汤水,围兜是必不可少的。还要准备湿巾,擦这擦那的比较方便。以防万一还要自备一套餐具,因为有些餐厅是不提供宝宝餐具的,普通餐具当然可以给宝宝使用,只是会容易打碎。

带这些就够了吗?有没有落掉什么?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婴儿车啦!其实,在孩子才几个月不能坐立的时候,只要把提篮从车里提出来安到车架上,拉开一把椅子把婴儿车放在大人身边就好了,完全不会打扰到粑粑麻麻用餐。

(图片来源:Bair品牌)

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带上宝宝,美美地吃一顿了。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舒适便携 助力宝宝快乐出行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6

深扒Bugaboo的婴儿车,到底哪款最值得入手?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09-20

标签:婴儿车 折叠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