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困扰宝宝娇嫩皮肤的三大问题 让婴之屋帮TA轻松解决!

秋天是干燥的,冬天是寒冷的。对宝宝们娇嫩的皮肤来说,是承受不了每个季节的变化的,通常在秋冬季节的时候,麻麻们都会发现宝宝皮肤的问题会比之前多得多,那是因为这些问题在困扰宝宝娇嫩的肌肤。

一、皮肤干燥

由于冬天的气温较低多变,空气也是干燥,才会致使宝宝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且对外界的刺激极为敏感,很容易就会引起宝宝皮肤各种的问题。

二、易敏感

我们都知道,宝宝的皮肤层是十分的细腻薄嫩,一不小心就会收到摩擦;且小宝贝的皮脂分泌较少,皮肤下的脂质可保持使水分平衡,如果过少则很容易使水分流失,易敏感。

三、皴裂

麻麻们要知道,宝宝们的肌肤不仅是细嫩,他们的抵抗力也是很差的,因此对外界气温的适应和调节能力都较弱,从而使油脂分泌相对减少致使皮肤干燥、失去弹性,从而就产生了皴裂这种皮肤问题。

秋冬季节困扰宝宝娇嫩皮肤的三大问题 让婴之屋帮TA轻松解决!

婴之屋宝宝补水保湿护肤霜:萃取玉米胚芽及甜菜根等多种植物成分,在有效锁住宝宝肌肤的水分同时,还能润泽肌肤保持宝宝肌肤的弹性;采用先进的成产技术,霜质细腻且易吸收,不会堵塞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毛孔。

专为小宝宝带来温和清爽的护肤初体验,让小脸蛋不紧绷,轻轻涂抹,推开即可吸收,高效补水保湿一整天,给宝宝肌肤深层补水润肤,让宝宝再也畏惧秋天的干燥,冬天的寒风!妈妈们赶紧给宝贝准备起来吧!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俏婴童洗护用品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俏婴童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1

家庭御医婴童洗护用品 亲肤不刺激 缓解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09

贝因儿婴童洗护用品组方科学·植物配方 深层滋润宝宝肌肤

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12-05

标签: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