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开播 舒肤佳给宝宝最安全呵护

万众期待《爸爸去哪儿5》已经于9月14日正式上线。致力保护家庭健康的舒肤佳,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联合赞助商的身份,在节目中与广大真爱粉见面。舒肤佳认为亲子互动对于孩子成长非常重要,而日常小事中,舒肤佳也陪伴着奶爸宝贝们一起成长。

如何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安心而又快乐的童年?这不仅是每个新手爸妈都会担心的问题,同样也难倒了《爸爸去哪儿》中每一季的爸爸们。有89%的妈妈觉得,孩子爸爸平时和孩子互动、陪伴的时间比较少。爸爸为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教育和陪伴,才是所有妈妈都认同的“好爸爸”标准。首都儿研所孙淑英教授也表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亲子依恋是重要的情感,父亲对孩子自信心、信任感、社交能力和社会适应性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甚至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在前四季节目播出后,许多爸爸都通过这个节目了解到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并且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守护孩子的成长。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的播出一定会引发更多讨论和思考,明星爸爸们要加油啦。不过有了洗手洗澡护全家的舒肤佳的健康保护,一路上的挑战应该会被爸爸们轻松克服的。

在9月14日会员抢先看到的第一期中,爸爸们开启了“抢房大战”,与宝贝合作“甩土豆”各显身手。游戏过后浑身脏脏,先得洗个手才能更好地玩耍,吴尊爸比首先带了个好头,让舒肤佳给Neinei和Max提供长效抑菌呵护,小手干净全靠它。

在第一天忙碌的适应新环境后,小宝贝们终于可以准备享用晚餐。不过开始享用美食之前,贴心的杜江告诉孩子们要先洗手才能开饭,舒肤佳免洗洗手液,是和孩子一起旅行的最佳伴侣。饭前洗下小手更健康。

从最开始的手忙脚乱、被孩子嫌弃,到最后练成特殊的带娃技巧,爸爸与孩子们的感情,就是这样随着节目一期期录制逐渐升温。在每期三天两晚24小时不缺位的陪伴中,陪孩子洗澡、洗手这样看似日常的小事,其实就是非常棒的亲子互动体验。
爸爸在教育孩子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之余,还可以打开心扉说上几句悄悄话,形成亲子间特有的默契。舒肤佳带来细致除菌呵护,为爸爸和孩子提供最温馨的亲子时刻。

本次冠名赞助《爸爸去哪儿5》,舒肤佳在帮助妈妈们守护奶爸萌娃团健康的同时,也会借助明星家庭之手,把更多的健康观念与知识传达给节目观众。在之后的节目里舒肤佳又会和爸爸团经历怎么样的亲子体验呢?观点关注舒肤佳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精彩花絮。现在爸爸去哪儿同款沐浴露、洗手液正在京东火热售卖中。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