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爽:如何挑选合适的纸尿裤 选择纸尿裤5要素你必须知道

纸尿裤可以说是新生宝宝消耗量最大的用品,而纸尿裤的质量问题同时也和宝宝的健康问题息息相关,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是很多妈妈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选择纸尿裤的技巧,妈妈们可以看一下哦!

娃娃爽:如何挑选合适的纸尿裤 选择纸尿裤5要素你必须知道

选择纸尿裤要素一:合身舒适

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贴身的纸尿裤是很重要的。合适贴身的纸尿裤不仅能够给宝宝带去舒适的感觉,还能够有效的防漏。

如何才能选择合身舒适的纸尿裤呢?首先我们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如何知道宝宝们穿什么尺寸呢?要是纸尿裤出现以下症状,那么就说明这款纸尿裤是不合身的。漏尿、红印、缝隙或者是纸尿裤看起来像“比基尼”一样那都是说明纸尿裤不合身。

选择纸尿裤要素二:吸收好

纸尿裤吸收快,是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的接触时间,自然减少了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所以挑选纸尿裤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选择吸收好,还有吸收多的纸尿裤才行,这样才能减少更换频率,夜间可以少打扰宝宝们的睡眠时间。

选择纸尿裤要素三:干爽不回渗

纸尿裤一定要挑选干爽而且不回渗的,这样可以让宝宝们不被湿湿的纸尿裤弄得无法睡得安稳,也减少了换尿布疹的概率。

选择纸尿裤要素四:滋润保护层

一款好的纸尿裤一般会在表层的无纺布中添加天然的护肤成分,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的保护层,滋润宝宝们娇嫩的肌肤。

选择纸尿裤要素五:透气

纸尿裤的透气性是非常关键的,要是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好的话,很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的出现。所以我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纸尿裤的透气性。

选择纸尿裤要素六:柔软

众所周知,宝宝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要是纸尿裤不够柔软的话容易与宝宝们的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小屁屁变红,甚至还会被磨破,所以这一方面妈妈们需要特别的注意。

娃娃爽:如何挑选合适的纸尿裤 选择纸尿裤5要素你必须知道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娃娃爽的产品优势:

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纸尿裤

“娃娃爽”纸尿裤系列:3D薄宠—薄柔乐动爱自由

1、0.2cm羽感薄柔:羽毛一样的薄柔触感,软软的、薄薄的,第一次接触就爱上。

2、3D悬浮芯体吸收:悬浮芯体在纸尿裤中形成“独立”空间,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吸收。

3、神奇锁水:内层海量吸水珠珠保持高倍吸收力的同时,紧锁水分,不反渗。

4、弹力大环腰:柔软弹力大环腰设计,宽柔保护,小胖咬尽情摇摆,自由享受。

5、智能立体外翻双层防漏隔边:贴合宝宝腿部曲线的双重隔边,牢牢阻隔尿液,尿液无处可逃。

6、优柔畅底膜:优质柔软的透气底膜,时刻畅快呼吸,小屁屁当然清晰。

7、神奇尿显示:背部中央三条变色尿显示带,宝宝尿湿后变成蓝色,此时要尽快更换,确保宝宝时刻舒适自在。

娃娃爽:如何挑选合适的纸尿裤 选择纸尿裤5要素你必须知道

“娃娃爽”小内裤系列:3D薄宠—欢乐学步爱成长

宝宝成长的学步阶段特别好动,娃娃爽“3D悬浮式小内裤”设计完全区别于传统拉拉裤,更加薄柔贴身,3D悬浮芯的立体吸收和防漏力,前所未有。

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纸尿裤,娃娃爽纸尿裤用心呵护,健康成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