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首个寒潮预警来了!北方气温猛降 请注意人体这8个部位最怕冷

立冬一过,冬季就正式接管了北方大部。11月8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下半年首个寒潮预警。内蒙古黑龙江等地迎强降雪天气。

中央气象台11月9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1日凌晨,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甘肃南部、陕西关中平原北部、河北中部到辽东半岛南部一带。

除此之外,未来几天,江南地区的阴雨天气也将逐渐增多。

气象专家提醒:立冬之后,北方冷空气活动会比较频繁,影响范围和强度也会加大,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尤其是体质比较弱的人群。

好冷啊!让我穿上条棉毛裤再说......请注意,人体这8个部位最怕冷。

1、头部

头部是一身的主宰,要是头部受寒,很可能会引起感冒、鼻炎、头疼等症状。天气越冷越要给头部保暖,冬季外出一定要戴帽子,最好是能盖住前额的。

2、鼻子

鼻子一旦接触冷空气,会导致黏液分泌减少,鼻子的“屏风”作用也会变差,从而增加呼吸道感染的几率。冬天外出时,最好是带上口罩出门。

3、耳朵

耳朵的热量是非常容易发散的,再加上皮肤薄,容易长冻疮。建议大家出门是最好给耳朵“穿上”外衣。

4、脖子

颈部是人体的“要害”更是心脑血管的必经之路,这里是非常娇贵的。所以千万不要让他受凉哦!

5、腰部

腰部是肾之俯,一旦受凉就会立刻“闹情绪”,男性腰膝会酸软,女性则容易出现月经混乱。

6、背部

背为阳中之阳,如忽视背部的保暖,会容易让寒气入侵,导致免疫力下降。

7、膝部

膝部受凉会导致关节局部肌肉和血管收缩,引起关节疼痛。

8、双脚

脚是全身最怕冷的部位,肾和脾胃的经脉起源于脚。所以冬季一定要做好双脚的保暖工作。

对如今气候剧烈变化,可谓是北方一夜入冬,南方一夜入秋,防寒保暖成了首要问题。美衣纯天使,一件美出新高度的棉衣!加厚夹棉羊羔毛内衬棉大衣保暖中长款连帽设计,整件衣服均是暖暖的,面料是纯棉灯芯绒条柔,里料是加厚夹棉,它的手感舒适、质地细腻柔软,毛领是豹子毛。羊羔毛内衬,为了防止臃肿,我们做了大件的宽松设计,很软也很厚,两只袖子收口也能起到防风保暖的效果。所以真心推荐给你们.....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