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缺少蛋白质会有什么表现 杰初蛋白质粉宝宝不可错过的选择

儿童时期是人体一生当中极其重要成长阶段,补充营养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儿童期的身体处于成长发育的黄金期,需要吸收大量的营养素,来帮助宝宝均衡营养吸收,为TA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当然了处于与成长黄金期的阶段,除了要保证均衡的饮食之外,同时还要给孩子补充适当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在人体结构中有20%是由蛋白质组成的,是人体内重要的物质组成部分。不仅是构成人体内所有细胞和组织的主要成分, 同时也是维持人体内细胞的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形成酵素系统,并维持人体正常的消化机能和胶原蛋白的主要成份。

而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其特殊的表现就是在TA们正处于的体、脑发育期,充足合理的营养对于TA们而言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处于成长发育期的儿童每天都必须摄入一定量的蛋白质作为孩子们生长发育的主要物质基础。

缺少蛋白质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发育迟缓 体型矮小

在儿童成长阶段缺乏蛋白质,孩子的骨骼发育会受到影响,容易骨折,导致孩子发育迟缓,体型异常的矮小。

易感染引发疾病

当孩子缺乏蛋白质时,容易造成孩子的免疫力下降,经常会出现感冒、发烧等体质弱的表现,同时严重的情况下还容易因为易感染而诱发各种疾病。

生长和智力发育迟缓

缺乏蛋白质会引起儿童生长发育迟缓,智力也会受到相应的影响,甚至还会出现贫血以及干瘦病或者是水肿的症状。

影响牙齿发育

在儿童成长的过程中,除了要长高、长的壮实,还会经历长牙换牙的过程,而缺乏蛋白质的孩子将会直接影响到TA的牙齿发育。

同时,由于蛋白质对于儿童的成长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在孩子的成长期对于蛋白质的需求远远要高于成年人对蛋白质的需求,但是在人体内又不能做到过多的储存蛋白质。因此在发育周期内的儿童每天是有必要额外的补充蛋白质的,而杰初蛋白质粉将会是爸爸妈妈们不容错过的选择哦!

图片来源:杰初铁锌钙蛋白质粉

图片来源:杰初无蔗糖全营养复合蛋白质粉

杰初是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辅食品牌,由中国营养学会在赣营养师组成,专注人体健康,潜心研制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品。现在还推出了杰初蛋白质粉系列产品。原料上严选非转基因大豆原料蛋白和优质浓缩乳清蛋白粉,并根据人体功能需求,科学合理的配制动物蛋白(乳清蛋白)+植物蛋白(大豆分离蛋白)双蛋白配方,使得消化率达到了90%以上,其中它的利用率也达到了85%以上,易消化好吸收。

图片来源:杰初原味蛋白质粉

图片来源:杰初多维高钙复合蛋白质粉

同时还特别强化了钙铁锌营养元素的添加,提高了儿童发育期对蛋白质的吸收利用率。杰初蛋白质粉科学配方,营养均衡。有杰初铁锌钙蛋白质粉、杰初无蔗糖全营养复合蛋白质粉、杰初原味蛋白质粉和杰初多维高钙复合蛋白质粉四个品系多重选择,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具体的身体需求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恭贺:江西上饶方平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山东济南张鹏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29

恭贺:山东青岛王丽丽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28

标签:蛋白粉 蛋白质粉 蛋白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