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注意事项 哺乳期不能吃什么

一个妈妈坐月子以及哺乳期的饮食是非常有讲究的。坐月子不注意会直接影响后期自己的身体各方面。那一般坐月子要注意什么呢?

一,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期间我们听的最多的就是不能洗澡,不能洗头。其实,很多时候坐月子还是要讲究个人卫生的。因为在坐月子期间很多分泌物都要在这时排除,适时的清洁也是需要的。而注意一定要用温水。包括刷牙也如此。

坐月子期间注意不要受凉,要尽量的避免吹空调或是直接对着风扇吹。

二,哺乳期不能吃什么

都说母乳是新生儿最好的补品,而哺乳期怎么吃才能保证有一定的母乳供宝宝吃呢?

首先的话,妈妈们可以喝清淡鱼粥,保证一定的营养需求外,清淡的食物业有利于宝宝更健康。另外,妈妈们每天可以喝点热牛奶、鸡蛋来补充一定的蛋白质。这样一方面有助于恢复体力也有利于乳汁的分泌。当然一些蔬菜、水果还是要适时补充的。中和搭配更健康!

坐月子应该吃母鸡还是公鸡 你知道吗

01-28

产妇坐月子可以刷牙吗 子初产妇月子牙刷牙膏两件套缓解孕吐•保持口腔牙龈健康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7-02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好 广禾堂30天套餐营养月子餐阶段食补•即冲即饮方便快捷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20

坐月子吃什么油好 广禾堂孕产妇纯黑胡麻月子油双重呵护妈妈的青春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19

梅根王妃产后不露面 她是在家坐月子吗?

05-10

标签:坐月子 坐月子吃什么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