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添加.为爱发声 红色小象幼儿保湿霜呵护宝宝一整个冬季

随着宝宝们的月龄越来越大,宝宝们的情绪、直觉、思维逻辑、记忆方式的各个方面都会产生变化,他们开始学会语言交流,慢慢的开始独立自主.....与此同时,宝宝们的肌肤也面临主要的问题“外出活动增加”,由于宝宝们肌肤屏障率功能不健全,肌肤中的水分、养分就会流失的更快,所以肌肤需要更加倍的柔护才行。

爱无添加.为爱发声 红色小象幼儿保湿霜呵护宝宝一整个冬季

爱无添加.为爱发声,来自无添加的母爱,世界上没有一种爱,比母爱更纯粹。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比宝宝更纯净。除了爱,如何都是多余的。妈妈都不想、不愿、也不会,添加在宝宝纯净的世界里。因此,红色小象除了爱,无添加。

爱无添加.为爱发声 红色小象幼儿保湿霜呵护宝宝一整个冬季

红色小象,特别添加了牛油果精华,肌肤天然调理剂,拥有良好的延展及吸收性,能锁住肌肤水份。双倍呵护,植物精粹,融汇天然配方,温和亲肤,专业更安心;天然温和植物配方,融汇纯净植萃,给宝宝的娇嫩肌肤更柔润的呵护。

红色小象保湿霜,针对幼儿生理性特征及肌肤需求特别定制,更贴心呵护,更安心保护。

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 滋养修护日晒中的肌肤·持久防护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5-11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深层滋养肌肤细腻润泽·呵护宝宝的头皮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5-08

红色小象纯净保湿眼霜系列 舒缓水润眼部肌肤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5-05

红色小象婴儿驱蚊贴 多种场景360°贴身防叮咬·随时随地欢乐无蚊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4-30

红色小象婴儿保湿滋润润肤乳 为宝宝娇嫩的肌肤补充水分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4-29

标签: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