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宝宝“干性湿疹”要怎么护理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宝宝肌肤的含水量减少,开始变得干燥,这时瘙痒、干燥性湿疹就跑出来了,让宝宝难受,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小顽瞳婴儿护肤品。

小顽曈特护珍珠膏
秋冬天气干燥,宝宝的皮肤也比较干,容易脱皮,出现干性湿疹,特护珍珠膏对湿疹有着独特的功效,同时缓解瘙痒,让宝宝不再受湿疹的折磨。
小顽曈婴儿多效防皴霜
干燥的天气,宝宝皮肤比较娇嫩,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皮肤会出现干燥、脱皮、瘙痒等问题。小顽曈婴儿多效防皴霜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可以有效防止宝宝皮肤干裂粗糙,保护和舒缓幼嫩肌肤。

小顽曈是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十几年的反复改良研究终于研制出母婴护理品业内首家专业婴幼儿护肤珍珠膏的产品“小顽曈”珍珠膏,为无数个母婴家庭提供“天然安全”的母婴护理产品。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