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用是类型的纸尿裤比较好

冬季天气寒冷,给宝宝换纸尿裤就成了宝妈们的难题,因为频繁换纸尿裤容易让宝宝着凉,怎么办呢?那就给宝宝准备一款蓝米熊纸尿裤啊,一晚只需一片,让宝宝安心睡个好觉,想宝宝有个安稳睡眠,不想一晚醒几次换片片?快来一包蓝米熊尿裤吧,透气、柔软、瞬吸,只为宝宝一夜好眠。

蓝米熊纸尿裤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伺服顶级生产设备,全控管理流程;企业同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蓝米熊纸尿裤采用优质原材料,从细节出发,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品质有保障,是宝妈信赖之选。
蓝米熊纸尿裤系列采用优质原料制成,超薄全芯设计,不起坨、不断层、棉柔干爽,贴身防漏O触感,给宝宝最舒适的成长体验。

冬季有了蓝米熊纸尿裤,宝妈再也不用给宝宝频繁换纸尿裤啦,让宝宝睡个好觉,妈妈更安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