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王子纸尿裤怎么样?好不好

安达王子纸尿裤是广州市爱他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婴幼儿防尿佳品,公司不断地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本着“以人为本,让消费者满意,使合作者发展”的理念,开发出安达王子纸尿裤,海量瞬吸,干爽透气,引领自然、健康、时尚的消费新观念。

安达王子纸尿裤怎么样?好不好

安达王子纸尿裤产品特点:
安达王子纸尿裤专为婴幼儿研制,特有专利超强吸水层,迅速吸收尿液的同时,可以均匀扩散并牢牢锁在纸尿裤内层,整条纸尿裤尿湿后不结团不断棉,瞬吸导流层使尿液瞬间吸收,小PP保持舒适干爽;超薄芯体更轻盈、更合身、更舒适。棉柔透气外层,散出闷热湿气,小屁屁干爽舒适。

安达王子纸尿裤特有可爱图案,吸引宝宝的视线,激发宝宝的涂鸦创作兴趣,使宝宝乐此不疲地沉浸在自由自在的世界里,安达王子纸尿裤以海量吸收、干爽透气和不红屁屁为三大品质特点,可给宝宝带来轻柔、清爽、透气、贴身的舒适体验,一经推出便在婴童市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成为众多妈妈的首选婴童纸尿裤。
安达王子纸尿裤海量瞬吸,干爽透气,在中国建立了庞大的分销网络,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现正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