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55年安全生产记录 引领国产乳业全面升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对物质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在最严奶粉新政的实行下,人们也逐渐恢复了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与此同时人们对于奶粉的关注也从质量安全上升到配方以及新鲜度方面。拥有55年安全生产记录的飞鹤奶粉,也精研市场需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持续加大在研发产品配方方面的投入,并且从奶源入手,为中国宝宝提供适合他们体质的新鲜奶粉。

飞鹤奶粉55年安全生产记录  引领国产乳业全面升级

作为乳业大省,地处黄金奶源带的黑龙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乳业基地。秉承“加强奶源基地建设,提高国产乳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的发展理念,起源于黑龙江齐齐哈尔的飞鹤奶粉一直以来都视奶源为重中之重,基于黑龙江的地缘优势,飞鹤奶粉乳业成功布局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稳固的好奶根据地。

作为乳业创新改革的早期实践者,在飞鹤奶粉创新的全产业链下,黄金奶源带的生态积淀,世界顶级荷斯坦奶牛的优良品质,成为飞鹤奶粉新鲜力的基础。基于这些优势,飞鹤奶粉专属牧场的鲜奶在10分钟内降至4°C暂存,通过全封闭的低温安全运输车,2小时即可运至工厂加工成粉,最大化地保留了鲜奶的营养元素,成为飞鹤奶粉新鲜力的保障。此外,“2小时生态圈”,保证了飞鹤奶粉在生产加工可以采用国际一流的湿法工艺,这也最终让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更安全、新鲜和营养的“极致新鲜”成为飞鹤奶粉的最重要标签。可以说,飞鹤奶粉通过奶源建设为奶粉奠定了质量基础。

据AC尼尔森最新数据,飞鹤乳业增长率已经连续三年保持行业第一,2016年前三季度飞鹤的增长率达到9%。在市场占有率方面也持续上升,目前飞鹤的婴幼儿奶粉市场行业占有率高达7.5%。55年历程,飞鹤奶粉赢得了众多荣誉和掌声,这些荣誉更是飞鹤发展路上不断前行的动力。

由此可见,领先的发展理念确实为飞鹤奶粉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商业利润,同时,也让飞鹤奶粉不断巩固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不仅为我国乳粉企业树立了榜样,也引领着国产乳业的全面升级,为国产乳企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飞鹤奶粉55年安全生产记录 ,是飞鹤奶粉的视力证明!

纽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05-04

新品上市|官宣啦!荷仕兰金装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硬核上线!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9

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多重健康保护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7

合生元HMO婴幼儿配方奶粉 三大组合 全面解锁母爱密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2

合生元有机(法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法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