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森林分享:护肤不当毁颜值 有关宝宝冬季护肤攻略快来看看

冷风嗖嗖,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这对于皮肤娇嫩的宝宝们来讲可不算是什么好消息。冷风一吹,加上天气干燥,宝宝接二连三的皮肤问题都出来了苹果脸、皴裂、脱皮等,让妈妈们苦恼不易。

在这寒冷的冬季如何解决宝宝的肌肤问题呢?天使森林来给你答案。

宝宝红苹果该如何应对?

1、进到有暖气的地方,妈妈们一定要及时的为宝宝脱掉外套,让宝宝喝一些温开水,要是宝宝的脸很红很热,妈妈们可以用温水给宝宝洗一下脸。

2、冬天带宝宝出门时,妈妈们最好是随身带上润肤乳,这样宝宝的肌肤就不会特别的干燥了。

宝宝肌肤出现干痒、 掉屑要如何应对?

对于皮肤比较干燥的宝宝们来讲,需要随时的观察宝宝的肌肤状况,只要干了就应该马上给宝宝涂抹润肤霜,不需要固定次数,也不需要担心是否会堵塞宝宝毛孔。一款优质的婴儿润肤霜都是足够滋润,且容易吸收的,所以宝妈们别再“吝啬”啦!

宝宝皮肤出现皴裂该如何应对?

这时候,宝宝的肌肤问题已经是比较严重的了,像这种情况建议家长带宝宝去医院治疗,不要随意的在伤口上抹任何的护肤品,避免感染。

天使森林润肤系列护肤品,呵护宝宝健康肌肤,让宝宝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拥有白白嫩嫩的肌肤。

1、护肤山茶油

葡萄籽油,富含深层润肤、修复肌肤的矿物质,可软化肤质,使皮肤滋润保湿。采用与宝宝肌肤PH值相近的配方。减少刺激。滋润细嫩肌肤,有效祛除肌肤表面干燥老化角质和污物。滋润保护,利于预防宝宝皮肤干痒,爽而不腻。

2、山茶油精华保湿润肤乳

清质的乳液于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丝柔防护屏膜,有效减少水份流失,维持肌肤油水平衡,蕴含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等多种营养成分,持续保湿,深层滋润因沐浴后、季节气候变化等引起的肌肤干燥,特别添加甘草酸二钾,有效舒缓宝宝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情况,令肌肤呈现水嫩健康状态。

3、山茶精华保湿滋润霜

添加天然护肤成分--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是丰富的滋润剂,易于吸收,富含不饱和的脂肪酸,能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 对干性的肌肤能加以滋润。能减少肌肤水分流失、增加肌肤保护能力。 2.蕴含葡聚糖、甜菜碱、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有效的保湿成分,能给宝宝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邀您来加盟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4月签第7家经销商 品牌实力不容置疑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恭贺:四川绵阳周女士、河南漯河井方燕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恭贺:重庆王先生成功签约天使森林洗护品牌 2020大卖!大卖!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恭贺:山东聊城宋安国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