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幼儿园现实版《熔炉》黄晓明:希望不一样的结局 如何保护我们的孩子

每个人都可能会成为父母,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你让父母怎么对他们的孩子说,对不起,我想给你最好的一切,可我却让你受到了我想都没想过的伤害。孩子最是懵懂无知,当他们在最无知的年纪受到连成人都无法忍受的伤害时,他们该如何成长?

大家还记得韩国电影《熔炉》吗?这是一部根据韩国光州一所聋哑学校校长性侵儿童的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真实事件中,从校长到老师,一共有10多人参与施暴,从2000年开始,他们先后对超过30名聋哑儿童进行性侵,而这些孩子的年龄仅仅7到20岁,简直难以相信。

而红黄蓝幼儿园,就是现实版的《熔炉》。近日,北京又有一所幼儿园被曝虐童——十余名幼儿家长反映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国际小二班的孩子,遭遇老师扎针、喂不明白色药片。红黄蓝幼儿园

又现虐童事件: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曝对幼儿扎针喂药

11月22日开始,陆续有十余名红黄蓝幼儿园的幼儿家长向朝阳区警方报案。

一个月来多起虐童事件被曝光,为何幼儿园成“重灾区”?如何才能避免孩子受到伤害?

当孩子出现这些现象时,你一定要警惕他是否遭遇虐待的可能:

身体迹象:

身体上出现不明原因的伤痕

身上总是出现类似的受伤痕迹

外阴出血或者疼痛

总是保持警惕状态,好像在等着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行为上的改变:

性格变的孤僻,恐惧,或害怕

出现攻击性,极端性

想逃回避接触

不同寻常的害怕,频繁做噩梦

出现不正常的暴饮暴食或者突然不爱吃食物等现象

开始尿床(特别是孩子已经学会了自己上厕所)、或是出现腹部疼痛等行为

相信,大家还是愿意相信更多的老师是爱孩子的,更希望没个孩子都能遇到充满爱心的好老师,但是在监管完善、制度到位、教育行业的败类被肃清之前,一定要记住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欢愉的暑期来临 家长请做好孩子安全教育工作

07-04

大连骑手送餐途中捡了个娃 孩他爹以为遇到骗子 安全教育是关键

10-23

专家提议:食品安全教育应列入中小学课程 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06-12

安全教育老生常谈太枯燥 不如将它唱成校园流行曲

01-19

安全教育老生常谈太枯燥 不如将它唱成校园流行曲

01-15

标签:安全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