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你给宝宝吃对了吗 爱益邦益生菌宝宝成长的加油站

益生菌的好处大家都知道,它能帮助调节人体内的肠道菌群平衡,缓解各种肠胃不适,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身体。益生菌要怎么吃才更有效果呢?

益生菌你给宝宝吃对了吗  爱益邦益生菌宝宝成长的加油站

水温不宜超过40℃

益生菌作为活性菌种,又能存活在人体内,所以益生菌的最佳生长温度和人类肠道正常的温度相近,大约在37℃。因此,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啦,在给宝宝冲调益生菌时水温不宜超过40℃,千万不要用沸腾的开水,不然会把有益菌给烫死的。

冲泡好马上服用

益生菌冲泡时应该先调好水温,再将粉剂益生菌倒入温水中,保证有益菌的存活性。并且在把益生菌冲泡好的情况下,要马上给喝下去,保证更多的有益菌进入到人体内。

饭后20分钟再补充

平时在饭后进入胃的食物可以消耗大部分胃酸,胃酸浓度降低,更利于大部分益生菌活着进入小肠。否则能到达小肠的益生菌菌株难免遭受损失,功效打折,因此益生菌最好在饭后20分钟后服用。

益生菌的量要充足

一般益生菌补充剂都会有小包装装好,一次一小包即可。若是按照个数来计算的话,每次需要补充到50-150亿个益生菌,为了更好的保证有益菌的存活率,所以吃益生菌的剂量一定要足够。

益生菌你给宝宝吃对了吗  爱益邦益生菌宝宝成长的加油站

爱益邦儿童益生菌HN019、Bi-07、HN001三株菌组合,150亿活性益生菌发挥出不同的功能,给宝宝全面高效的防护 。

HN019:融消化健康与免疫于一体,便秘和腹泻双向调节,平衡肠道健康。

Bi-07:提高免疫力,加强机体抵御感冒和流感的自然抵抗力。抗生素治疗后,有助于肠道菌群平衡的快速恢复。

HN001:调节免疫平衡,可减少新生儿过敏症(湿疹等)发生率。可缓解过敏性皮炎的临床症状。

益生菌你给宝宝吃对了吗  爱益邦益生菌宝宝成长的加油站

并且,在爱益邦儿童益生菌的配料表中还含有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可以添加的低聚果糖FOS和聚葡萄糖的益生元成分。同时也是益生菌的专属食物,在此将益生菌和益生元协同增效,使得爱益邦儿童益生菌的营养价值和溶解性更加的无与伦比。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