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消毒器哪个牌子好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器

日常清洗后的餐具等用品难免会有残留的细菌,或受空气中的细菌污染滋生在餐具等用品上。在潮湿的奶瓶内、奶瓶表面更加容易滋生细菌,长时间如此,将会对宝宝的健康构成严重的威胁。所以在使用奶瓶后,及时给宝宝的奶瓶进行消毒很重要。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器蒸汽消毒,能在短时间内给奶瓶或其它小用品消毒;IQ控制面板:电脑自动控制,具有时间设定(20分钟\40分钟\60分钟)、一键完成、延长使用寿命;采用抗变形结构经久更耐用;超大容量:一次消毒8个奶瓶或其它吸奶器等哺育用具。

奶瓶消毒器哪个牌子好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器

辉伦旗下拥有来自韩国的著名婴童品牌——小白熊。已形成吸奶器系列、暖奶器系列、奶瓶消毒器系列、婴儿辅食机系列、驱蚊器系列、理发器系列、餐具调理系列、训练水杯系列、安全防护系列、卫生保健系列、其他婴童辅助用品等11大系列产品。

上海辉伦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以“健康、环保、安全、实用、时尚的产品帮助妈妈呵护宝宝”为使命,长期致力于婴幼儿的健康及成长事业,现公司产品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敬请广大婴童行业有志之士早日加盟代理。

优品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保护宝宝的健康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24

小壮熊婴儿三合一温奶器奶瓶消毒器 高效蒸汽消毒带烘干·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

永康市宽宏电器有限公司 09-26

boboduck婴儿奶瓶消毒器带烘干二合一 低温紫外线多品类消毒•陪伴宝宝多个成长阶段

09-12

宝宝奶瓶你真的消毒了吗?暖家奶瓶消毒器让你更放心

佛山市顺德区南匠电器有限公司 09-05

Nuvita奶瓶消毒器,2分钟快速消毒,走哪儿消哪儿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8-03

标签:奶瓶消毒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