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全新配方腹泻粉,主要原料采用植物脂肪粉,富含各种氨基酸,等同于奶粉的营养成分,针对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泻,过敏性腹泻。过敏性肠胃及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可长期食用,纽安滋为宝宝的健康倾心打造,良心产品,放心产品。

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公司致力打造世界优质的母婴产品,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方案,这些方案将致力解决宝宝抚育过程中的营养健康问题。

纽安滋营养品还有:营养品:钙铁锌,益生菌,牛初乳,咳舒康,维C,氨基酸营养配方粉,无乳糖腹泻粉,蛋白质粉,奶餐粉,米粉,米乳,清清宝,饼干等。所以,经销商群体以及消费者群体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科学的选购。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