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这5种护肤诀窍让宝宝美的不得了

随着温度不断的下降,宝宝稚嫩的肌肤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宝宝皮肤干燥、干裂、红苹果,看着都让人心疼。在寒冷的冬季,宝宝皮肤干燥该如何是好呢?

1、皮肤清洁:每天早晚都需要用温水给宝宝清洗小手和脸蛋。清洁完之后,我们还需要用柔软的毛巾擦拭一下,再在宝宝的皮肤上涂抹一层润肤霜。

2、宝宝皮肤要是出现皲裂状况,妈妈们可在宝宝每天睡觉前用温水浸泡干裂处几分钟,再去鱼肝油,涂抹在干裂的部位。

3、保持室内的湿度,每天记得通风,尤其是使用暖气、空调的房间,一定要常通风。

4、刮大风时最好是不要让宝宝出门,如果必须要出门我们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如给宝宝带上手套、帽子、围巾、涂上润肤霜。

5、注意宝宝水分的补充,多吃温水,新鲜的蔬果,合理搭配饮食。

温馨提示:宝宝皮肤娇嫩,冬季宝宝的皮肤容易引起湿疹、尿布疹、异位性皮炎等皮肤病,家长应尽早带患儿就医,切勿不明病因便自行滥用药物。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