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2017即将与我们说再见了,就在这年末之际小熊做客入驻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婴幼童市场发展大计!在2017年最后的一个月中,小熊做客诚邀各位经销商的关注、留言与加入!当然,我们婴童品牌网也将会全力部署,极力推荐小熊做客纸尿裤系列,广大的经销商群体们,赶紧来围观吧!

恭贺: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小熊做客纸尿裤属于中高端婴幼儿纸尿裤品牌,企业进行专业化品牌运作,通过专用宣传形象体现出独立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引起消费者对孩子独立、自信、积极等成长的共鸣。

恭贺: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小熊做客主要以下三个系列:小熊做客亲薄呵护纸尿裤系列、小熊做客三维全导纸尿裤系列和小熊做客拉拉裤系列。不同的系列,给予宝宝们不同的呵护。小熊做客纸尿裤在当下市场中的反响很大,全国大区域均有我们的代理商。当然,如果想要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与购买我们的纸尿裤,还需要更多代理商的加入。

恭贺: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所以,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希望能够借助专业的孕婴童招商平台与更多经销商取得联系与合作。婴童品牌网也将竭尽全力为小熊做客纸尿裤开拓市场!2017我们还在继续,2018已经向我们招手,小熊做客纸尿裤在这里诚邀各位经销商的关注!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企业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