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宝宝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 美国制造格蓓kaapo泡芙

婴儿一天天的长大,要吃的东西也是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复杂。当他们能够吃些小零食的时候,家长就慌了!适合宝宝吃的零食有哪些?似乎市场中的零食都不能吃,都有添加剂对宝宝的健康都不好!真的是这样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市场中哪些零食可以给宝宝吃。

​坚果类

葵花籽、腰果以及花生、杏仁等都是可以给适龄宝宝吃的。坚果类富含优质的植物蛋白、钾、镁、磷、钙、铁、锌、铜等矿物质,也是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叶酸以及膳食纤维的良好来源,是一类营养价值较高的零食。

果蔬类

胡萝卜、黄瓜、苹果、哈密瓜、草莓、西瓜等,维生素C、膳食纤维、葡萄糖、胡萝卜素等元素,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和免疫促进作用!

奶制品

奶酪以及酸奶都是可以给宝宝吃的,也是最佳的零食哦。富含丰富的钙、磷以及镁等,蛋白质、脂肪以及维生素B1、B2c等,可以有益于吸收!更加呵护肠道的健康!

不过要提醒家长的则是:零食要适量,不能够过量给宝宝吃;饭前1小时不给宝宝吃零食!糖分太足的,尽可能少吃!

如果宝宝比较小的话,上面的零食似乎还不能够推荐给宝宝哦。不过我们格蓓kaapo泡芙可以满足宝宝们的口欲!6大系列,不同的口味!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宅羊羊小零食 一款专注宝宝健康的高端小零食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5-12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多可三只小象零食 健康美味 宝贝成长小伙伴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适合夏季吃的小零食推荐 领婴婴童发酵饼·好口味·好营养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标签:零食 泡芙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