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可以在家洗澡吗 新生儿在哪洗澡好

冬季新生儿要怎么洗澡澡?对于有经验的家长来说:在家洗!没有经验的家长则选择:水育中心洗。两种选择都对,新生儿洗澡在哪洗家长可以自己选择。如果你选择在家洗,则要注意这几点:

室温

我们最好选择在空调房里给宝宝洗澡,虽然浴霸很暖和,但宝宝太小,光太强可会影响宝宝视力的!空调先控制好温度:26-28℃就好!

水温

在这里我们建议家长们买一个水温计(不是体温计),水温在38-40℃就好了。

洗澡时间

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时间最好是控制在5-10分钟,时间太久会造成宝宝皮肤失水!

浴盆准备

宝宝太小,一定要做好防滑处理!浴盆底部要有防滑措施!还可以有那种可以躺着的设置,比较好操作。(新生儿比较软,则需要一个人抱着、一个人洗了)

洗澡过程

在洗澡的过程中,家长要注意不要将水弄进宝宝的耳道以及口鼻与眼睛。在宝宝大腿内侧以及腋窝等位置要用毛巾擦拭,这些地方最容易“隐藏”“污渍”了!

洗完后

洗完后需要及时的擦干,涂抹好润肤乳,呵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

新生儿可以在家洗澡吗  新生儿在哪洗澡好

如果你要到水育机构洗澡的话,只要买好单一切都不用你操心了。你可以放心的与宝宝互动就好,水育机构将会安排专业人员为宝宝服务!

随着市场的发展,现在水育中心也逐渐的被消费者所接受。维尼宝贝水育机构,不仅仅能够为宝宝提供洗澡服务,还可以抚触、游泳、理发、水中操、主动操等等小课程。

还可以向宝妈们开课:婴儿日常护理和疾病防御知识、婴儿湿疹、痱子、慌痘、腹胀及脐部感染的处理等...真实的游泳馆,真实的宝宝会员,打破其他商家摆设性游泳馆的教学方式,让您在真正实践中吸取经验。

如何给新生儿洗澡 宝宝要是出现这3种情况洗澡方式就需要改变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14

新生儿洗澡要怎么洗 新手妈咪们必看

广州贝维婴童洗护用品有限公司 09-04

如何给新生儿洗澡 正确的洗澡顺序

06-21

小编支几招新生儿妈妈该怎么给新生儿洗澡 妈妈们你Get到了吗

08-11

山东游乐宝水育机构 打造宝宝优质畅游空间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3-17

标签:新生儿洗澡 水育 水育机构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