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购一部心仪的婴儿推车

推车是必不可少的育儿工具之一,有了它的帮助,照顾宝宝一定会事半功倍,但推车的种类花样繁多,要从中挑出自己满意而且又很实用的产品,却常常令孕妈妈们左右为难。

◎婴儿推车选购point:

Point1、使用的年限

购买前考虑清楚,这辆推车打算给宝宝用多久,如果只是新生儿期使用,最好是买带婴儿提篮的推车,如果想使用时间更长,则建议选择多功能型的推车,可调节的椅背既可以坐也可以躺。当然现在也有带提篮的多用型推车。

Point2、不容忽视的安全性

推车是给宝宝使用的,它的安全性当然至关重要,购买时请去正规的商家购买,并仔细查看产品的合格证、质量保证书、保修卡、说明书等。挑选时要特别注意推车的主要部件是否牢固、推车上不要有锋利的锐边、尖角、突出物和容易脱落的小部件、推车的刹车是否灵便等。

Point3、使用的方便度

推车是使用频率很高的一种物品,其使用的方便程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购买时妈妈们可以考虑以下几个要点:

1、折叠和打开的功能使用起来是否方便

2、折叠后能否站立

3、车轮的灵敏度是否足够

4、购物篮的容量是否足够

5、车子的避震效果如何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新功能

除了一般推车所具有的功能,现在还有很多设计,让推车显得更个性化和人性化,看看其中有没有您感兴趣的吧:

1、自由调节推车的方向

大部分推车妈妈都看不到宝宝在前面的样子,现在有些推车加入的可转换方向的功能,随时调节推车方向,方便妈妈和宝宝交流。

2、婴儿睡篮可以直接当做安全座椅

既可以当做安全座椅,也可以放在推车的框架上,从宝宝一出生就可以使用哦!

3、婴儿车&摇椅

既可以作为宝宝推车,又可以作为摇椅使用,真是一车多用!

4、实用的小配件

还有一些专门为推车设计的小配件,如遮雨棚、保暖腿套、小蚊帐、水杯架等,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但注意型号是否和推车相符哦。

贝丽可婴儿双向高景观手推车 高景观可坐可躺·满足各种场合宝宝的各种不同需求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5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NUNA携创新设计婴幼儿手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纽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10-17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30

标签:手推车 婴儿推车 婴儿手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