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启智爱佳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妈妈般的抵抗力

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一旦宝宝有生病的症状,难受的爸爸妈妈。在寒冷的冬季要如何让宝宝少生病呢?不妨试着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免疫力吧!

在宝宝出生几个月之后,胎儿时期从母体带出来的免疫球蛋白随着宝宝的成长开始慢慢的消失,若是不及时的给宝宝进行补充蛋白免疫,再加上宝宝自身的免疫系统不健全,就很容易受到细菌等病毒的感染侵袭。所以出于生理上“宝宝免疫力下降期”,爸爸妈妈们就要引起注意,及时的帮助宝宝的提升免疫力才是关键。

如何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母乳喂养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健康有营养的来源之一,而且在母乳中还含有活性物质,能够帮助宝宝阻止有害菌和病毒的滋长。

营养均衡

同时也有医生表示,要增强宝宝的身体免疫力,还要保证宝宝的饮食均衡,营养丰富,摄入充足的营养成分,满足维持人体正常免疫功能的需求。

补充乳铁蛋白

除了母乳和均衡饮食还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乳铁蛋白,口服乳铁蛋白是安全可靠的,并且乳铁蛋白具有极强的抑菌抗病毒的能力,适用于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既能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同时也能对宝宝的健康起到保护的效果。

如何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启智爱佳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妈妈般的抵抗力

启智爱佳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添加了LF乳铁蛋白、GOS益生元、FOS低聚果糖,帮助宝宝维持肠道健康,使得宝宝的消化吸收零负担,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帮助宝宝建议起一个有益菌生长的好环境。

同时,启智爱佳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还能为宝宝提供身体构造新组织所需的氨基酸,延缓人体衰老,调节体内的水分、电解质平衡,增强机体抗疲劳能力,在体内制造酶,改善肠胃功能,向细胞输送氧和各种营养物质,加速机体修复。

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武汉希望三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哎精灵) 04-27

英贝臣蛋白粉系列 专业好营养·守护宝宝好成长

江西顺日实业有限公司 04-27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营养优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广州贝乐妈咪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格乐蛋白粉系列 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蛋白粉 蛋白质粉 乳铁蛋白 蛋白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