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被侵害家长也有责任 亲子教育不可少

刚刚在逛微博的时候看了一则来自“看看新闻KNEWS”的资讯题为《6岁女孩下体夹铅笔头长达半年 被发现时已经…》我承认是被这个标题吸引了,同时我也是想了解是谁这么残忍以及为什么时间长达半年之久都没有被家长发现?

​​通篇阅读之后才了解:女孩父母都在外打工,她是留守儿童,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但爷爷奶奶对于孙女虽然很关心,但有些问题还是发现不了的。

后来家长发现女童内裤上有白色的东西,才意识到似乎有问题。医生初步检查为:感染。开药之后,但不见好转。直到后来女童下体有流脓的表现后,才知道一节铅笔头藏在下体中。

家长询问女童是谁放的?女童一直摇头不答……

​这时候再去问是谁放了这个铅笔头还有多大的用处?是通过法律去惩罚?但对女童来说,伤害已经造成了!很多网友表示:这个人真的是禽兽不如,如何下去手!也有网友表示:为什么现在会有那么多人对小孩子下手?当然也有网友称:需要加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但小编想表达的则是:生活有很多无奈的地方,作为家长在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尽可能留一位在家里照顾。同时也要教会孩子们遇到坏人要如何自保,遇到侵害相关事情,需要第一时间告诉家长……也呼吁各界:关爱这群可爱的花朵们,严惩这些“变态”!

收起暑假的颓废 带着孩子进行一场亲子教育的旅行

08-20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05-08

亲子教育问:你的孩子不想上学, 不爱读书, 你怎么教育?

02-26

六种简单粗暴的亲子教育方法 妈妈们快来学一下吧

01-02

亲子教育不能靠打以理服人更有效 孩子这个位置千万不能乱打

10-09

标签:亲子教育 儿童教育 安全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