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圣诞·元旦活动落幕啦 镜头下记录了关于我们的故事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冲过大风雪

他们坐在雪橇上

奔驰过田野

欢笑又歌唱

……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无论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们都是超开心的!

因为昨天晚上挂在床头的袜子,都被圣诞老人装满了礼物呢!

然而就在今天,就在这时,我们的圣诞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呢!想知道我们今年圣诞是如何过的吗?往下看!

既然是过节,一定要有过节的气氛!各种造型气球挂起来,圣诞树亮起来,小心愿许起来!(这才是,正确的开场)

我们的开场布置太漂亮 ,宝宝们开启了“摄影大赛”模式(看背影识人开始,谁家的宝宝请带好!)

在拍照的时候,我们采购组的小伙伴也是满载而归!这些都买了啥?我要的馒头在哪?是要饿死北方人吗?(不要问我菜去哪了,有些宝宝太勤快,还没拍就拿走清洗、配菜去了)

过节嘛!就是要红红火火!这些辣椒下肚,肯定是红火!(这切工与本宝宝还有一定的差距)

一年即将结束,很多宝宝说:自己一年又长胖了!来来来,多吃点绿豆芽,细长苗条!让你拥有绿豆芽般魔鬼身材!(嘿嘿,剩下的肉肉就是我的了)

镜头一转,哇哇哇好吃的!这个我最喜欢了,要给我留点!(虽然切的不好看,但是好吃就行。)

一边是麻辣味,一边是清汤。不同口味的火锅,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变得暖和起来!

饭后,似乎有点狼藉!不过我们有勤劳的小妹妹!

长发飘飘,勤劳能干且单身!有意向的,一定要私聊我!

似乎这些愿望不太小啊!2018婴童品牌网将带着大家一起奋进,实现大家所有的目标!加油!!!

岭南宝贝营养品【免费】试销活动火热开启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获取参与资格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05-11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妈咪拥有好身材从这里出发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1

恭贺:IDbabi鱼游板滑板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实现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开启2020全面招商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5-07

2020年我们战略合作升级啦 养育之恩&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快来加入我们吧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06

标签:婴童品牌网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