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惊魂!别让小孩坐公共餐椅

常听到身边已经当爸妈的朋友抱怨,『好不容易腾出了一些时间,开开心心的带小孩去聚餐,结果,光是为了餐厅裹有没有儿童餐椅,或是只有有限的婴儿座椅要怎么分配,或是讨论给哪个小孩坐,就浪费了很多时间;到最后,大一点的就坐儿童餐椅,小一点的就只好父母亲轮流抱着,偏偏被抱的小孩又很难控制,吵着要跟小哥哥小姐姐一样,坐在椅子上,父母亲又要安抚他们,或是抱着喂他们吃东西,搞的人仰马翻,不但心裹话没聊到,大家也狼狈不堪的结束一个手忙脚乱,不太愉快的聚会』。

身为父母亲的我们都很清楚,小孩根本就是天使与恶魔的交叉体,想要教育他们,那可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但是在还无法施予比较有效的孩童教育前,寻找各种『控制小孩的工具(例如:祖父母)』,就是父母亲必须要做的重要事情之一但除了祖父母之外,市面上其实有很非常多可以协助父母亲教育小孩的用品,产品之琳琅满目,但是。父母亲却反而不知道要怎么挑选,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说,在小孩本身还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之前,可以确信的是,小孩本身的需求并不困难,他们只要觉得快乐,舒服,就可以让父母亲轻松不少,当然,这应该也是所有父母亲在选择婴儿用品时的最终目的,因此,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建议,在以小孩开心这个最终目的为考量的情况之下,父母亲还是可以先针对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商品,像是『安全』, 『方便』,『多功能』等等条件,只要确定自己的需求对孩子一定是善意而且有效的,那么,就会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和孩子使用的产品了。

爸妈惊魂!别让小孩坐公共餐椅

针对上述用餐的问题,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表示,在公共空间的儿童餐椅或是成人座位使用,该公司于今年下半年对全球父母亲做了一份调查,发现大部份的父母亲,对于要让还没有抵抗力的婴幼儿坐在这些公共椅子上,其实是非常担心而且抗拒的,因为他们没有办法亲眼看到餐厅或是公共区域如何清洁那些椅子,使用的抺布是干净的吗有消毒吗用的清洁剂,是不伤小孩的吗这么多的担心与害怕,反而让父母亲没有办法带着小婴孩出门;??如果真的要出门,父母亲却还是要为了这些担心,肩负更多的清洁用品,才能放心的带孩子外出,结果,最后的取舍下,父母亲将孩子交给了托婴中心或是家人,然后满怀心事的外出,然后再为了孩子,急忙的赶回家,这样的外出品质,深深的为父母亲所苦。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将这份调查报告做了详实的分析后,他们设计研发出了一个产品『VALETO』,针对这个外出问题提出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不但解决父母亲们在意的「安全」,『卫生健康』,『便利』,『多功能』的需求,同时也为父母亲的孩子们,主动提给他们一个『快乐,舒服』的座位空间,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参考他们的产品『VALETO』。

宝宝餐椅有选择的必要吗?帕利高儿童餐椅帮助宝宝更好的吃饭

上海贝杰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2

蒂爱卡曼多功能儿童餐椅 轻松让宝宝独立吃饭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9-20

贝氏婴童多功能儿童餐椅 稳稳的保护宝宝安全用餐

08-08

小硕士儿童餐椅十八年精工制造 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乐山市硕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11

儿童餐椅品牌排行榜 儿童餐椅品牌最新排名情况

05-31

标签:儿童餐椅 宝宝餐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