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营养餐市场未来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助力2018新发展

根据我国人口统计,每年新生儿达到1800万人以上。如果按照每一个婴儿日均需要消耗100g的辅食,再根据市场辅食价格来算,婴幼儿市场将会达到数千亿的市场价值。然而我国婴幼儿辅食市场却只占到了百亿!这也就是说:婴幼儿辅食市场的商机无限!市场竞争并不是很激烈!

婴幼儿营养餐市场未来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助力2018新发展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幼儿哺乳到6个月(纯母乳喂养),后期生长、健康等等都比较好。在6个月后可以逐渐添加辅食,同时也要以母乳喂养辅助!在孩子5岁以下营养素一定要均衡,不然易引起他们营养不良,诱发发育问题。

婴幼儿营养餐市场未来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助力2018新发展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一谷二果三蔬混合谷果蔬五行营养,均衡营养,有机零添加,八年品牌发展之路,精致喂养,让家长轻松选购!红谷麦场自成立以来,“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中国妈妈放心品牌!

六个月宝宝营养粥推荐

05-30

小棕熊宝宝营养粥:吃得香长得壮 家长更欢喜

香港信德实业集团 02-17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标签:宝宝营养粥 婴儿营养品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