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集体尖叫 网友狂推这个...

市场曾经针对母婴用品做过调查,最让父母亲负荷不了和头痛的物品,就是妈妈包!带孩子出门时,光事前准备工作就不能马虎,妈妈们说,他们把要带的婴儿用品东西,先全部摊在桌面上,然后看出门的时间长短,开始准备,从尿片(裤)、尿布垫、消毒水、小毛巾、保暖被、湿纸巾(卫生纸)、换洗衣裤、安抚玩具、奶瓶、奶嘴、保温瓶(杯)、食物保鲜盒、小汤匙、小点心等,一直到䨾子粉、婴儿油(乳液)、小孩药品、小朋友个人的证明资料卡片等等,接下来是把这些东西,全部再塞进妈妈包裹,准备好小朋友的物品后,接着开始准备父母亲自己的东西,从个人的使用物品、3C用品,到孩子的推车、安全座椅、儿童餐椅、学步椅等等等等,哇!父母亲的身上,真的背了好多的东西啊!

往往因为这些准备,让想带孩子出门的父母,头痛怯步;等到了目的地后,又是另一个战场的开始,孩子的突发状况实在太多太难掌握,于是,孩子哭闹,不肯躺在推车上,安全座椅又放在车上,太重,没有办法带下来;随身携带的儿童餐椅,小孩坐了不舒服,要父母亲抱着,学步椅更无法在不安全的空间自在的使用;接着,活泼的孩子们,开始翻倒物品,随手乱抓桌上的东西,或是时间到了,要喂孩子吃东西,或是安抚孩子的情绪,手忙脚乱的从沉重的妈妈包裹,开始翻找需要使用的物品,因为着急,结果妈妈包裹的物品,愈翻愈凌乱;也有妈妈反应,到了公共区域时,公共的儿童餐椅,实在脏到不行,想到又要从大妈妈包裹去翻找纸巾和消毒水,就觉得烦燥。也发生过,父母亲为了避免沉重的包包重量,所以虽然带了保温瓶,但并没有装饮用水,总以为可以跟店家要或是在公共场合中装开水,结果,店家不提供或必须额外收费,公共场合也找不到饮水机等等的情况,着实让父母亲对于带孩们外出,更加抗拒。

这些种种的问题,让父母亲们到处找和买以为合适的妈妈包,有些包包实用,但背起来,真的不好看,有些包包很好看,但是不好用,有些包包,没有好的放置规划,结果,反而让包包裹再装更多小包包,找个东西,就像在打开俄罗斯娃娃工艺品一样,层层翻开,浪费很多时间。父母亲愈来愈不喜欢带幼小的孩子们出门了,这个应该属于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却因为这些烦琐的事情,而被破坏了。

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看到了父母亲的烦恼,他们说,如果将包包改成了可拉式的,那么,将可以大大的提升孩子与父母亲出门的机率,如果更能解决父母亲在照顾孩子时,不再那么匆忙,可以优雅的带着孩子一起游玩,那么这个妈妈包,就是孩子与父母亲的最好帮手,所以,他们设计了一款精品可拉妈妈箱『VALETO』 ,除了不用再让父母亲背着沉重的妈妈包外,还将妈妈箱的内盒做了空间的设计,分了二层隔层,放了三个放置盒,让父母亲可以很快速的找到要使用的物品,同时也不用再担心物品因为翻找而凌乱不堪。

『产品设计』是为了解决人们的问题,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将这个理念,充份发挥在『VALETO』上,充满创意的设计,的确让身为父母亲的你我,眼睛足以为之一亮,我们也推荐『VALETO』,让他陪伴这您与家人,共渡每一个幸福的时刻。

宝宝餐椅有选择的必要吗?帕利高儿童餐椅帮助宝宝更好的吃饭

上海贝杰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2

蒂爱卡曼多功能儿童餐椅 轻松让宝宝独立吃饭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9-20

贝氏婴童多功能儿童餐椅 稳稳的保护宝宝安全用餐

08-08

小硕士儿童餐椅十八年精工制造 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乐山市硕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11

儿童餐椅品牌排行榜 儿童餐椅品牌最新排名情况

05-31

标签:儿童餐椅 宝宝餐椅 多功能行李箱 行李箱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