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心一体式三挡调节床围栏 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当宝宝学会爬行的时候,就算再厚的被子堵着也抵挡不住宝宝那颗爱动的心。在平时的育儿道路上,由于刚刚会爬的宝宝好奇心比较重,哪里都想爬去看一看,导致很多宝妈们都会碰到宝宝从床上掉下来的经历,这时候就需要婴儿床围来约束宝宝行动,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妙心一体式三挡调节床围栏  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妙心一体式三挡调节床围栏,适合市面上99%种床垫的厚度。按钮翻折设计,新增双侧醒目假按钮,吸引宝宝注意力,防止宝宝按压真正的解锁按钮。全新安全带功能的升级,提高床护栏稳定性的同时,给宝宝更多一份的安全保护。

妙心一体式三挡调节床围栏  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妙心床护栏双绑带设计,给宝贝多一点创新,多一份安全,将相邻两面护栏用绑带系紧扎牢,使得护栏安装后更牢固。护栏安全绑带精选优质的绸缎材料,小细节大用途,设计美观,牢固安全。护栏外侧储物口袋设计相比较内侧口袋设计,更加安全便捷。另外妙心床护栏精选萌宠图案,无论是男宝贝还是女宝贝都爱不释手!

大象妈妈婴儿床护栏 儿童防摔防掉床床围栏

大象控股(中国)有限公司 05-27

婴儿床围栏什么牌子好 Bolin Bolon宝宝床围栏怎么样

04-20

Bolin Bolon婴儿床围栏 宝宝防摔防护栏

01-02

Alabeibei床围栏 宝宝防摔防护栏

12-22

宝宝防护用品怎么选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如何

南京德萨商贸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床围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