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唯酷:冬天给宝宝选纸尿裤有什么不同

给宝宝选纸尿裤也是讲究季节性的。特别到了冬天,寒冷的冬风在吹着,怎么都得给宝宝裹得厚一点。不过给宝宝穿的纸尿裤是不是也应该穿的厚点呢?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各位冬天给宝宝选纸尿裤的一些注意点。

婴唯酷:冬天给宝宝选纸尿裤有什么不同

在冬季不要为了保暖选过厚的纸尿裤。因为宝宝纸尿裤讲究的就是透气性,如果为了保暖选厚的那会影响透气性的。不透气的纸尿裤它会引起像比如说尿布疹等症状,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

婴唯酷:冬天给宝宝选纸尿裤有什么不同

那冬天的纸尿裤该怎么选呢?

首先,给宝宝选那种绵柔面料的纸尿裤会好点,既柔软又舒服。其次纸尿裤要注重防漏功能,因为如果在冬天没选好纸尿裤,宝宝尿液漏出来的话是会很冷的。

婴唯酷:冬天给宝宝选纸尿裤有什么不同

婴唯酷纸尿裤是适合宝宝们的纸尿裤,采用超特柔透气天丝底膜,干爽透气;采用进口超特柔纯棉热风凸点打孔面料使宝宝皮肤跟尿裤表面的接触只有50%的同时尿液的下渗速度更快更直观,不会有漏尿现象;采用第3代复合全芯体,保证纸尿裤不起砣不断层不反渗等。

在冬天妈妈们也要给宝宝选好纸尿裤,婴唯酷纸尿裤适合宝宝们使用的纸尿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