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让肌肤爱上吃“奶酪”

自从怀孕了之后,肌肤问题就成为了各位孕妈妈最头疼的问题了。孕期期间肌肤问题多多了,暗淡、雀斑、干燥......要如何护理才好呢?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让肌肤爱上吃“奶酪”。清晨,给肌肤一个大写的润!

为何要选择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呢?

源自纯净的独岛奥大意亚,素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之美誉;2015年4月,袋鼠妈妈全球采购总监Linda女士一行造访了位于昆士兰州的Greenwood牧场,与袋鼠妈妈羊乳系列的“奶源”亲密接触。

澳大利亚动北部的秋天温暖而漫长,雪白的萨能奶山羊如同珍珠散落在起伏无堤的翠绿草甸上;年逾70的牧场女主人Merran说,她有3000多头的奶羊,每一头都有着自己的名字。它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乖顺健康。

作为与袋鼠妈妈签约的三家原乳供应牧场,Greenwood也将严格执行澳大利亚HACCP和ISO行业标准体系,从源头保障羊乳原料的安全品质。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3-18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赋活焕颜精华液 孕期护肤专家·补水保湿亮肤

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2-30

孕期护肤品选择韩草萱 有效改善孕妈肌肤问题

广州韩草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1

孕期护肤注意事项!小故事护肤品天然、无刺激更加适合孕妈使用!

四季故事(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8

孕期护肤选择什么牌子好?欧贝氏更了解孕妈的需求,守护孕妈的美丽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4

标签:孕期护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