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多喜芬兰松实木儿童床 给宝贝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宝宝是家长们爱情的结晶,当宝宝出生后,承接着全家人的喜悦,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宝宝,只为换宝宝一个开心的笑容。同时,你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其中就包括给宝宝挑选一张舒适的床。那么什么床才更适合宝宝呢?

金多喜芬兰松实木儿童床 给宝贝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不知道家长们知不知道,传统的单人床其实并不适合宝宝睡,当宝宝刚刚学会爬行和走路的时候,如果宝宝睡这种床就很容易跌落到床底,金多喜的这款床,专门为儿童设计,它的周身不仅有牢固的围栏设计,还有抽屉设计,可以最大可能的节省空间。

金多喜芬兰松实木儿童床 给宝贝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给宝宝睡的,安全肯定是要放在首要位置。金多喜儿童床精选进口芬兰松,实木打造,给孩子健康的生活。床身选用的是高于环保标准的健康油漆,让孩子在安全的空间无忧的成长。上下床的床板采用实木板条钉制成,承重力很好,结实耐用,让宝贝能够放心使用。

小米福美式儿童床 一张特别的床·让孩子在梦境中起航

11-27

婴儿蚊帐哪种好 蒂爱儿童床全罩式支架蚊帐适用于市场99%的婴儿床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6-27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在知名电商销售 小猪佩奇伪劣儿童床品窝点被捣毁

04-22

标签:儿童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