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笛莎带你走进“小女人”们的时装大秀

要说冬季最保暖的衣服除了羽绒服之外那就飞毛呢大衣莫属了。朴实又不失典雅的风格,挺括而不失柔软的材质,可以说是秋冬季节女人们的最爱了。当然,毛呢大衣不仅仅是女人们的最爱,也会“小女人”的最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女人”们的时装大秀吧!

这款大衣的颜色是纪念流行的茱萸粉色哦,带点低调的灰,反而显得大气呢。适合冬季的感觉,柔和带点暖暖的温度。

甜美可爱的领口设计给衣服增添品质感,衬托出小公主优雅的气质。插袋的设计更实用,保暖更有心。袖口点缀小蝴蝶结装饰显得衣服更加俏皮可爱。

条纹装饰靓丽惹眼,织带撞色,亨有运动感觉的大衣,后背萌趣的刺绣图案,明亮的时尚配色。温暖冬季,柔软的仿免毛领,可脱卸的合计,方便洗涤,穿着更方便。

两种表达方式,刺绣雪花低调浪漫,亮片雪花吸眼时尚,穿上它,反复冬季雪地里的一只小精灵。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