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to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解放爸妈沉重肩膀让Valeto帮你「背」

冬天来了,看着天气一天天的变冷,这也寓意着过年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这宝贵的七天假期中,相信你一定有打算过去哪里度假吧!如果你已经觉得带上家人一起旅行,那么请带上valeto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吧!

放眼市面上玲琅满目的幼儿用品如推车、妈妈包跟餐椅,功能各自独立,每种都买下又带出门,对经济与体力都是不小负担!然Valeto餐椅行李箱,为目前唯一同时整合妈妈包与餐椅的产品,同时满足卫生用餐与轻便出门的需求,高达26公升的内部空间与内附布制收纳盒,带餐椅出门的同时,也能整洁有序地收纳宝宝用品。

配合时下亲子旅游风气,贴心设计登机箱尺寸,无论国内外旅游,搭车或登机,都能轻松地携带放置;方正而扁平的箱身,通车也无须担忧车厢拥挤、出入不便,从容穿梭任何狭窄壅挤的空间。倘若正好喜爱幼儿背带的爸妈,Valeto更能帮忙分担肩背重量,亲子移动更轻巧。

春季带娃旅行必备神器 杰卡森儿童多功能行李箱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3-22

儿童用的行李箱什么牌子好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如何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02-06

Valeto餐椅行李箱:亲子移动更轻巧 旅途必备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12-20

一体成形的Valeto餐椅行李箱 分担肩背重量,亲子移动更轻巧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12-13

过年带宝宝回家要准备哪些东西 valeto多功能餐椅行李箱里都有什么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12-07

标签:行李箱 多功能行李箱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