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产制造·格蓓泡芙·有机绿色食材 更放心

家中有一宝后,各种用品、食品等等在选择的时候都是格外的注意,一切都是高标准与高要求!对于婴幼儿辅食(零食)来说,家长更是十分的谨慎。添加剂等一定不能够出现在辅食或零食中的。今天我们推荐的则是美国生产制造的格蓓泡芙,有机绿色更放心。

自格蓓第一款辅食零食“格蓓泡芙”问世以来,我们一致坚持着“有机自然,健康放心”的理念,并致力于照顾好婴幼儿成长阶段的营养膳食。我们宗旨是“伴随孩子成长,把健康和快乐带给每一个家庭的宝贝”。

格蓓泡芙:有机食材、全谷制造、易溶于口、造型可爱、健康放心、启蒙伙伴,营养有趣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小手的抓握能力。一举多得!

在口味上,我们拥有4种口味可供选择:蓝莓胡萝卜、草莓苹果、芒果胡萝卜、蔬菜苹果,家长可以根据孩子喜欢的口味自主选择。如果你有意向经营我们的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

宅羊羊小零食 一款专注宝宝健康的高端小零食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5-12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多可三只小象零食 健康美味 宝贝成长小伙伴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适合夏季吃的小零食推荐 领婴婴童发酵饼·好口味·好营养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标签: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