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布布宝贝纸尿裤告诉你:纸尿裤选购误区

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比较的多有繁杂,使得额爸爸妈妈们在挑选的过程中会更加的犹豫不决。甚至还有很多的爸爸妈妈们会认为轻薄的纸尿裤透气性会更好,不会损害吧的肌肤,其实纸尿裤的透气性跟厚薄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一款透气性好的纸尿裤是有它的材质以及构造所决定的。

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布布宝贝纸尿裤告诉你:纸尿裤选购误区

目前市面上很多的纸尿裤大多都是采用PE膜与无纺布为主要原料制成的,因为这两种材质都具有轻薄透气性好的特征,同时在保证良好的透气性又能防止侧漏。那么在选购纸尿裤时,有哪些误区需要避免的呢?

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布布宝贝纸尿裤告诉你:纸尿裤选购误区

误区一;选择内外干爽的纸尿裤

很多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依靠手触碰纸尿裤的表面是否干爽,认为内外干爽的纸尿裤的吸水性就好。其实这样的检测方法太过于片面了,若是纸尿裤的锁水性不强,即使纸尿裤再能吸水表面再干爽,内部还是会很潮湿,宝宝穿着很容易患上尿布疹。

误区二:适度的更换纸尿裤

无论宝宝的纸尿裤吸收量以后多大,都需要即使的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有时候宝宝水喝多了就会比较的尿频,尿量也会比较的大,纸尿裤的容量很快就会达到极限,不能再次吸收尿液,若是不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话,就回造成漏尿的可能。

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布布宝贝纸尿裤告诉你:纸尿裤选购误区

在这里,布布宝贝纸尿裤告诉你,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要应该选择在吸收水分后静置一会儿在剪开纸尿裤观察内部是否干燥。好的纸尿裤会使用SPA材料和木浆棉搭配,是的吸水性达到更高层次,同时也能把水分牢牢的锁住不漏尿。而且一般情况下,3-4个小时就要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同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选购有尿湿显示的纸尿裤,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宝宝没有没尿湿纸尿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