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好婴儿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

妈妈们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要十分的细心,要根据宝宝的体形选择适合它的纸尿裤,贴身是最最基础的。当然这只是给宝宝选纸尿裤最外观的一个条件。

怎么挑选好婴儿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

其次,在给宝宝选纸尿裤的时候我们要注重纸尿裤内在的品质。

第一, 纸尿裤是不是干爽透气的。因为如果说纸尿裤不回渗的话,宝宝的PP就会整天湿湿的。这样的话很容易得尿布疹,影响宝宝的臀部皮肤。

第二, 要看纸尿裤的厚度是否适合,冬天也不需要太厚,薄的更加的舒适,而且对于爱动的宝宝来说行动起来会更加的舒适。

第三, 好的纸尿裤它的防漏设计会设计的很科学、合理,完全不用担心宝宝会尿液等。

怎么挑选好婴儿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

成氏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氏一直以天然、环保、原生态为目标为宝宝生产最最自然纯粹的婴幼儿纸尿裤。

怎么挑选好婴儿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每片纸尿裤都经过27道甄选,层层把关。这样的纸尿裤值得每一位妈妈为宝宝选择。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