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 怡儿乐纸尿裤品牌告诉你

纸尿裤是属于快消品,一次性的生活物品。同时纸尿裤的透气性比较好,吸湿性也比较强,是爸爸妈妈们带娃的好帮手。但是为了防止宝宝红屁屁、尿布疹要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呢?怡儿乐告诉你!

宝宝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不仅要在宝宝尿湿纸尿裤之后需要纸尿裤,同时在宝宝大便之后也要给立即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小便2-3次之后则就需要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了。同时也建议爸爸妈妈们在每次给宝宝喂奶之后、大便之后、睡觉之前以及睡醒之后就要判断宝宝是不是尿湿纸尿裤了,需不需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不同年龄段纸尿裤更换时间

新生儿宝宝由于刚刚出生没多久,TA的膀胱还未发育完全,不能将小便在体内存放很久,所以纸尿裤更换次数就会相对比大一些的宝宝要多些,一般情况下2小时就需要给宝宝更换一次干净的纸尿裤,同时在24小时内更换纸尿裤的次数不可少于10次之多,并且每次喂奶前后、孩子大便后、睡觉前均需更换纸尿裤。

到了宝宝长到婴幼儿时期时,白天可以3小时给宝宝更换一次干净的纸尿裤,等宝宝再大一点时就可以做到4-6小时换一次,晚上可以一夜换两次或是一次就好。

怡儿乐尊享版乐动芯生纸尿裤 0添加、不断层、不起坨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7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4

恭贺:内蒙古赤峰王先生、广东广州秦小姐与怡儿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4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 河南南阳朱先生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1

恭贺:安徽安庆李得贵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0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