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纸尿裤好坏如何辨别

宝宝从生下后基本上就一直贴身用纸尿裤,一直持续到几岁,这个时候宝宝各方面都是最娇嫩的时候,所以纸尿裤的好坏也直接关系着宝宝的健康成长。如何辨别一款纸尿裤的好坏呢?防漏好、透气好、柔软度好、吸水量大、面层材料精细柔软、整体轻抓住这几个点就能判断出一款纸尿裤是好是坏了。

1.表层:就是紧贴宝宝PP的那面,这是一层吸水无纺布,面层材料很好的纸尿裤,表面洁白柔软,假货不会使用这个级别的原材料,因此在柔软度上和正品会有区别;兰妃妮Baby纸尿裤就挺棒的,面层用珍珠柔棉,吸收快又透气干爽。

2.厚度:纸尿裤吸水主要靠高分子树脂(SAP),这个原料是很贵的,造假的舍不得用足量的SAP就减掉两克,加大棉芯弥补一些,所以添加SAP较少的纸尿裤就会较厚些,如果是假货的就会更厚了;兰妃妮Baby就挺好的,全芯体吸水高分子,超薄无约束。

3.透气底膜的复合:要保证好的透气性,透气底膜和底层的拒水无纺布应该是点线复合的,假货通常是面复合,也就是复合的时候整面涂胶,这样的话,底膜就会比较硬。而兰妃妮Baby采用最新,热风透气低膜;,透气性更好,远离红PP。

4.吸水量:把两片纸尿裤都注满水,直到吸不进去为止,然后把外面挂的水擦掉,找个精度比较高的电子称称一下,假货的吸水量至少要差50g以上。这个差距大概连菜市场里的称都能称出来。

5.品质:不同品牌的纸尿裤在做工和材质上也会有所差异,妈妈们也不太一味追求进口产品,国产纸尿裤的工艺和材质也在逐步提升,现在也不差太多,如果挑选一款性价比高的纸尿裤也是很不错的。推荐宝妈用兰妃妮Baby纸尿裤,纸尿裤各方面的性能都评测的很不错。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