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co三洋宝宝口腔清洁棉 新生儿进口护理用品

宝宝的乳牙如果清洁不够的话可能会产生口腔问题,造成乳牙不齐,这样的话以后长出的恒牙也会造成口腔问题。所以,呵护宝宝的口腔需要从新生儿开始!

dacco三洋宝宝口腔清洁棉呵护的口腔健康,精致的水不含酒精色素。真正的做到让宝宝保持清洁,即使宝宝将液体下咽也没什么关系。

一, 日本旭化成bemliese材质,保护宝宝稚嫩的牙齿。清洁能力强、牙齿磨损小也不掉毛屑。

二, 铝箔的密封包装,高压的蒸汽处理,以免水分的蒸发,卫生干净。

三, 不含香精、不含添加剂、不含防腐剂,妈妈使用更放心。

四, 以面籽周围的柔软绒毛为原料制成,采用长纤维制造,不易起毛并且不会在口腔内留有残余的纤维。

Dacco诞福在日本,深受妈妈和产科产院的高度信赖。现在又诞福在中国,以高品质全面呵护妈妈与宝宝的健康!

如何帮宝宝清洁口腔 口腔清洁棉该如何使用

12-21

婴儿口腔清洁可以用什么 dacco诞福三洋新生儿口腔清洁棉怎么样

大崎(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12-0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标签:口腔清洁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